关于养生原理的讨论

源自:自主健康网 作者:杂言

 
    XY:我现在在巴马,听到很多神奇的故事。这里真是普通老百姓的养生天堂,来这里的候鸟人会告诉你吸这里的空气(宇宙的能体,气),喝这里的水(宇宙的精液,精),病会自然好了。其实当他选择巴马生活的时候,他的心就安定下来了,来这里的人最大目的养生,在这精气神聚足的地方,人的自愈能力很强。巴马尽管是夏季,仍然很聚气,气是混沌的、粘稠的,这应该是适合人待的地方吧。
 
    万物禀气而生,当你出生的那刻,天地之气就基本决定你的个性,身体的状态,只有当你开始修行才可能跳出五行,最后是你见到宇宙的实相,体证到人和宇宙的关系而解脱。
 
    要想解脱,我自己体悟到认真按作者的方法操作是捷径,人是个小宇宙,怎么样回归到宇宙的本体是关键,透过主体的后退最终融入宇宙的本体。
 
    WK:XY兄提到的巴马,那个环境能量场的问题,作者在讲座中也提到过,就是能量的交换,最终要过渡到人跟环境的交换,环境的能量场一定会置换掉人的能量场,但是如果不是自己的功夫到了,离开那个场,病又会回来。
 
    XY:所以要修行。
 
    HYH:另外,主体的态度对能体和肉体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心定了,积极向上的态度也会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XHR:恩,巴马案例刚好可以把“自主健康圆满养生”讲座里的原理应用上。
 
    WK:如何安心如何空?《如何安心如何空》。
 

标签: 养生  原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