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脆升级吧,成为更强的人!

源自:自主健康网 作者:行一


南京机场这事儿,全国人民大骂猪队友之余,内心大概也不得不接受未来要与病毒同行的事实了。
昨天(2021年7月28日)张文宏医生在微博上发了很长的一篇,仔细读下来表达了以下三点:
1、防控是必须的
最需要冷静,严格遵循防控策略,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尽量少出门,让城市慢下来。逐步逐区完成核酸检测,最差的时候就会过去。
2、疫苗不能完全控制疫情,但有可能将“新冠”的危害降至流感的水平
未来通过疫苗接种,仍然不能完全控制疫情的持续和反复,但如果在全面放开后病死率降至流感的水平,那么就可以消除该病毒流行带来的严重后果,或者说将“新冠”的危害通过疫苗接种,在短期内通过人群免疫力的建立,降低至季节性流感的水平。如果以减缓传播和降低病死率作为目标,可以承担一定的保护,但是作为清零和根除疾病流行,可能是目前疫苗不能达到的目标。
3、目前还不是最艰难的,更艰难的是需要长期与病毒共存的智慧​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疫情不会短期结束,可能长期也结束不了。现在世界上大多数病毒学家都认可这是一个常驻病毒,世界要学会与这个病毒共存。
中医董洪涛医生说,“现在世界上大多数病毒学家都认可,新冠病毒是一个常驻病毒,世界要学会与这个病毒共存。如何与病毒共存呢?我认为,依赖杀灭是最不靠谱的。杀灭只会刺激新冠病毒变异,导致更严重的变异体。何妨换个思路,以正为本,尝试着扶正祛邪。使人体正气健旺,让正气祛除病毒。病毒与人保持相对平衡,互不伤害。"
其实病毒本身的兴趣点不在于伤害人类,它只是想存活、繁衍而已。人类是不是被伤害,要看人类的抵抗力了,从这点来看,董医生的想法很合理。
既然病毒已经升级了,而且还要与人类且行且较量,人类是不是也正好升个级呢?成为更强的人类?
手机软件更新一下都好几分钟呢,一个人升级哪那么容易?!
小伙伴,您是不是也这样想?
其实只要对生命的实相有认知,也并非难事儿。而生命的实相,说起来也不过是把对人的认识,从肉体扩大一下,还有主体和能体,从这三个角度来看待人。除了养护肉体之外,还要认识能体,让身体的能量动起来,让能量越来越强,能量通道越来越通畅;还要认识主体,关注自己的情绪,关注真正的自己,认识、尊重更底层的决策者,我们的“心”。
从方法上,也是大道至简,我们自主健康新理念推荐的吐气法、圆功系列,操作起来都很简单,但是贵在每天坚持练,想像自己是一机器人,每天都要充个电。一个精滿、气足、神安的人,就是一个升了级的人,真正健康中正的人。
而且“当你的能量场足够强的话,病毒的影响就比较小,因为它质量比较小,物质层面比较小,所以能量对它的作用会更明显,所以正常健康的,它是进不来的”(《生命实相探究一》作者杨海鹰)。
还等什么,小伙伴们,走起吧!
对了,有的朋友说,觉得这些方法还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还想再寻找一下。那也没关系啊,骑驴找马啊!有个法子明显有效果,就先练着呗,等您找到自己的马再把驴丢开,可以保护您找到马之前不生病;更何况,万一有天发现自己骑的就是一匹千里马呢,啥也没耽误!
 

标签: 自主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