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吗?

源自:自主健康网 作者:行一


中秋过了,昐十一了。
这个中秋过得不错,赏了月,看了个关于嫦娥的段子,说她也没和后羿离婚,又跟吴刚一起在月亮上,还看到有人研究嫦娥和吴刚的关系。
因此想到“一人得道、 鸡犬升天”这事是不是可能?
我们的能体,是离体的,在身体周围形成一个球。我们与人接触时,并没有肉体的接触,就能感受到对方的很多信息。中医的望闻问切,望,不仅是从外表上去判断,真正厉害的中医,会更多地去感受对方的状态,通过能体间的接触去了解患者。有些人因此感觉很神奇,啥也没问呢,怎的说得如此准?千万别因此怪力乱神,也别被忽悠,就是能体,能体,能体的特点。
我们打卡小程序里有个小伙伴,分享过一件让她感觉很神奇的事:她练吐气时,身边坐着的闺蜜也开始打嗝,这是为什么?其实很简单,就是练的人的能量场动起来了,带动了身边人的场,能量流动就会引起一些身心反应,包括打嗝。
还有朋友说,孩子不太舒服,练外圆功的时候,就把孩子放在附近,把孩子的场也给带起来,结果孩子的不舒服缓解了,睡着了。
这是不是有点“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意思?
不过,因为能体与肉体是平衡的,所以,一旦离开了,各自的能量场就回到原来的平衡了。不论是和能量场空明的人在一起,沾了光;还是和能量场浊的人在一起被污染,分开了,也就回到自身的平衡了。所以,真正想改变自己的身心状态,还得靠自己练。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是神话。但是家里有个练吐气法、外圆功的人,能体越来越干净,心态越来越平和,天天在一起的家人,天天被干净的能量场平衡,说是“一人练习、全家受益”是真实的,不神话,不夸张。
能体这个东西没法用眼睛直接看不到,但又是可以直接从一个人的脸上看出来的。有的人脸特别暗,并不是这个人本来就黑,只是能体比较暗。之前有个小伙伴,从初学,特别认真地练了半年吐气法,就大变活人,从暗黑系,变成粉白系了。
秋分那天晚上,杨博喻老师在线上带着参加过内经体验营的学员们一起体验节气的变化。
天地是个大能量场,比起天地这个场,我们个人的能量场是微不足道的。学会去感交天地的力量,可以加速能体的清理,在我们练吐气法、外圆功之外,增加一个获取能量的途径。“感交”,这词是这次跟着体验节气变化时新学的​。
感受节气的变化,除了要有一定觉察力,还要有些小技巧,不但有益健康,也是很好玩的一个体验。
有兴趣了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泰和屯公众号了解最近寒露的课程吧。
小伙伴们,秋安​!​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