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以振小而不以为然

源自:自主健康网 作者:行一

 
按吐气法的描述,吐气法练习的一个大目标是唤醒“灵能”:
“由肉体的吐气运动过渡到对体内能量运动的感知和融入是习练者唤醒体内灵能的过程,这种能量可以自然改变肉体的健康状态,同样也改变了与之相对应的能体状态”。
为什么说是“唤醒”?
因为“物质层面时,“灵能”以“内能”的形式蛰伏起来”。
如何唤醒灵能呢?
“如果能使肉体松弛、涣散至对“灵能”的束缚力减到足够低,就有可能让其中所蕴藏的能量得以释放,同时化解肉体,实现所谓质能的转换。肉体修炼的第一步也就是让肉体能放松到使其所蕴含的内能动起来,然后只需要跟着或顺着这股能量前行即可。”
唤醒灵能有啥好处?
灵能唤醒之后,肉体会向“专气致柔能婴儿乎”转化,算是挣到健康的一个亿了,也可能是十个亿。
振动与灵能的关系?
对“灵能”的感知其实最初都是从体内局部的“振动”开始的。
好多小伙伴在练吐气法的时候都感觉到振动,或是跳,或是麻、痛,千万别小看它们啊。
为什么会振动?
能量受阻的时候,就可能产生振动,所以振动就是有能量过来,要通没通的状态。
当您感觉到振动时,可以这样做:
“如果你能不做任何抵抗的承受,甚或主动将主体融进去随着这种节律性的“振动”有意强化它,当约束或堵塞此点的障碍或阻力小于“振动”释放的力量时,这种内在的“振动”力就会冲开所堵之处,使这一点得以畅通”。
这里要说的是,开始我们不知道啥是主动将主体融入,没关系,先不管它。我们可以尝试着“不做任何抵抗的承受”,别小看“不做任何抵抗”这几个字,试试就知道了,并非易事。
小结一下:
常言说得好,雪崩时每一片雪花都勇闯天涯,对于吐气法来说,每次小小的振动,都是一次能量的疏通,都是灵能在向您遥遥地暗送秋波。
先说这么多吧。
文中带引号的部分摘录自《如何安心如何空》。

标签: 吐气法,灵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