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过敏性鼻炎,必须得再说几句

源自:自主健康网 作者:行一

有个朋友读了《做好两件事 根治过敏性鼻炎》后,表示自己“各种方法都试了,不管用啊,有心理障碍了”。言下之意,你说得轻巧,你这方法怎么就会比我试过的那一百零一种方法都管用?!
所谓的各种方法都有什么?上医院测了过敏源,每年按时去医院打医生推荐的针,吃抗敏、脱敏药,很多种;用眼药水,很多种;吃了中药调理汤剂。
看似“各种”方法,除了中药调理(喝了几天没效果就不喝了),实质上这不都是一类方法吗?都是解决过敏症状,没有解决产生问题的原因啊。
人们都说身体是灵魂的居所,如果一个居所四面漏风,房子里垃圾成堆,炉火奄奄一息,能住得舒服吗?是不是得把房子弄保暖了,垃圾清理了,炉火烧旺了才行?
有人说了,那夏天呢?观察一下我们周围的人,往往身体寒越重的人,越怕热,真正身体好的人是寒暑不侵。看看那些身体强壮的年轻人,再冷的地方,再热的地方都挡不住他们的脚步。而身体虚的人呢,稍一动就一身大汗,汗出之后混身发冷(别问我咋知道的)。
过敏性鼻炎只是身体出了问题的一种表象,想根治,就要改变身体状态:一,练吐气法把炉子烧旺,顺便把垃圾清掉,包括身心两方面的垃圾;二、穿得足够保暖,棉花裤从哪买的?万能的某宝啊。
我练了一个月了,怎么还没好?
因为肉体的特性,它是一个结结实实的物质存在,所以想转化它需要时间。
需要多长时间?
和每个人本身的状态、练习的程度和生活习惯都有关系,这个问不了别人,得问自己。
我一练怎么鼻子反而堵了?
肉体转化的过程中,以前欠的债都得还啊,一会这难受,一会那难受,有过敏性鼻炎的朋友一练吐气,鼻子先难受了,挺住了,才能转啊,所谓逆成仙,顺则凡。
从哪学吐气法?
吐气法的练习在本号有系列课程,敬请关注。
练习过程中有任何相关问题可以在打卡小程序里讨论。
最后,衷心祝我们的读者都能住上冬暖夏凉、寒暑不侵、充满阳光的大房子,再也不受鼻炎之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