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智慧成长三部曲公开课报名通知

源自:禅吧网 作者:禅吧网

    身为女性,如何能获取幸福?
    面对女人,如何能给她快乐?
    为什么爱的甜蜜中总会掺杂着苦涩?
    为什么家的包容中总会浸染着委屈?
    为什么为人母为人父的辛劳中,总会伴随着焦躁和争吵?
    这一切的一切,根源到底是什么?
    有什么办法,能解开我们心中的千千结?
 
    禅吧网特邀心理学专家郑秀丽,为追求幸福的女性、想要给她幸福的他、以及深爱儿女的父母亲,开设“女性智慧成长三部曲”系列课程,研讨女性一生中的几个关键节点,以及在这一时期的两性关系等重要问题。
 
    现定于2018年6月24日上午9点30分,“女性智慧成长三部曲”首次开讲,本次现场公开课为公益课程,有兴趣的朋友均可报名免费参加。因场地有限,报名仅限100人,达到限额后将不再接受报名。
 
    未能有机缘参加现场公开课的朋友,可以在后期购买网络课程反复收听收看。
 
    主讲郑秀丽: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学博士;
 
    •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心理学博士后;
 
    •原空军航空医学研究所心理中心高级工程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国心理学会会员;
 
    •IAAA国际整全疗法资质认证;
 
    •《生命时报》特约撰稿人;
 
    •中科院研究生班心理学课程讲师;
 
    主讲寄语:
 
    女人如花,从小女儿的娇嫩花蕊,到青春的芳华,到为人妻的女人花,成为母亲的大地之花,我们芬芳、馥郁、一路绽放,然而,谁是你的那双温柔手呢?
 
    我的课程以“智慧”命名,旨在唤醒女人内在的觉知,不是顺着业风糊里糊涂地过一生。在人生的每一个节点上,不论幸福也好,不论苦难也好,能够清醒地觉照到自己,能够越过纷繁的外境,静守内心的那方天地。
 
    智慧的女人无论外表是否美丽动人,无论生活是否富贵贫贱,在人生的剧本里,始终是从容的、淡定的、明白的、举重若轻的。愿你我都是智慧女人,在觉知的心海里,我们是自己的主人!
 
    公开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3号福泰中心202室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禅吧网”,在公众号首页留言,注明报名女性智慧成长公开课,并留下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能及时与您确认报名是否成功。(现场签到时将核对真实姓名,且仅限本人一人参加。)
 
    报名咨询:
 
    电话、微信:15810908438
    联系人:冯女士
标签: 女性智慧  公开课 
相关文章